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国防部:战略导弹部队今年将举行上百场演习

2015-01-12 12:31: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俄媒11日报道,俄国防部战略导弹部队发言人伊戈尔 叶戈罗夫上校表示,俄战略导弹部队2015年将举行上百场各级演习。

叶戈罗夫说:“2015年战略导弹部队将举行上半场指挥参谋,战术和专门演习。演习将在复杂和紧张的环境下进行,包括各军种间联合演练。2015年每一次演习期间将进行超过40个导弹团及保障与防卫部门高度战备状态下战斗值班状态演练。”

他解释说,这些计划好的演习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增加战术和战术专门训练时间,包括演练在战斗巡逻线路上的战斗值班任务执行来提高野外训练水平。对各兵种训练水平的要求将提高。军队突击检查实践也将继续。早前有报道称,明年战略导弹部队约50%演习将突击进行。

战略导弹部队是俄武装力量常备部队,战略核力量地面部队。该部队在战略核力量中用于对可能的侵略和破坏进行核威慑或自身对一个或多个方向上的战略设施和敌人军事及军事经济潜力基础组成战略设施进行大规模或集体核导弹打击。

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目前拥有六种导弹系统,其按配置类型分为固定式和移动式。很快将恢复三类部署战略导弹部队并接装“巴尔古津”导弹列车新式战斗铁路导弹平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