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本国产隐形战斗机出现瑕疵 被迫推迟交货(图)

2015-01-08 11:59: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日本防卫省主导的国产隐形战斗机“先进技术实证机”。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日本《朝日新闻》8日报道,为实现新世代型战斗机的国际共同开发等目标,由防卫省主导的国产隐形战斗机“先进技术实证机”,日前被发现控制引擎的操纵杆部分存在缺陷,原定1月中旬的首次飞行也因此推迟至4月以后。

三菱重工业等企业参与了机身制造,原计划在本年度内实施首次飞行。据防卫省透露,用于确认控制动力输出的操纵杆位置的识别装置无法正常工作,软件程序需要进行修改。此外,将增添新装置以实现自动重启飞行中停止运行的发动机。

三菱重工认为通过试验研究如何重启飞行中停止运行的发动机,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因此将继续进行试验。交货前提的首次试飞将延期进行。样机研制总费用原定39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受此次推迟影响势必进一步增加。

据防卫省称,日本国内数家军工企业从2009年度起参与机身的制造。目前机身已完成组装,正在爱知县丰山町的三菱重工工厂内对各项功能进行测试。飞机全长14.2米,宽9.1米、高4.5米,使用难以被雷达捕捉到的碳纤维电磁波吸收材料,特点是可以隐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