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国土安全部:无人机边境巡逻计划华而不实

2015-01-07 16:21: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4年8月17日,美国海军X-47B无人战机再次进行试飞任务。当日,X-47B从美国海军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CVN-71)上弹射升空,完成了一系列飞行测试。在试飞期间,X-47B首次演示了与一架F/A-18F超级大黄蜂有人驾驶战机共同编队飞行。

据俄媒7日报道,日前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办公室的一份报告披露称,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无人机计划并没有使美国边界更安全,反而造成了过多的支出。

该报告指出,“在2013年财年,无人机计划至少耗费了6250万美元的支出,CBP耗费了大量的资金在一个不能带来预期效果的计划上,而且美国的边境安全并无多大程度的改善。”

统计数据显示,无人机的飞行时长只有原计划的22%,而其飞行距离近覆盖率9%的边界线。在该计划中,平均每小时的飞行成本约为1.2万美元,而不是早前所预计的2468美元。

报告结论称,“CBP计划投入4.43亿美元对无人机项目进行拓展,但事实上这笔钱用在别的替代项目中反而更有效。”

CBP负责守护美国近7000英里的陆地边境及2000英里的海岸线。从2005年到2013年,该机构已经花费了3.6亿美元用于购买无人机。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