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媒称中国又一新型坦克曝光 或率先出口巴基斯坦

2015-01-05 11:20: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国产新式轻型坦克首次完整曝光 配楔形装甲块

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1月2日报道,印度防务新闻网1月2日披露称,中国开始在媒体上公开宣传一种专门为在高原崎岖不平地形,以及与印度交界的西藏地区使用的新一代轻型坦克。

目前这种轻型坦克的代号尚未披露,但是其照片已经在中国网络媒体上广泛传播。它配备功率强大的柴油发动机,能使这种作战车辆具有较高的功率系数。它还配备导弹装置,用来杀伤直升机。坦克主要武器是一门105毫米火炮。车体和炮塔使用强大的复合装甲防护,配备先进的液压气动悬挂装置,能够改善坦克的机动性能和在山区条件下的越野能力。

加拿大《汉和防务杂志》指出,中国很有可能会努力出口这些坦克,巴基斯坦被认为是第一个潜在买主。军事专家指出,新型坦克的公开展示是中国军事真诚公开的象征,表明中国不愿隐瞒自己的新武器。(编译:林海)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军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