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乌克兰东部新添一社会主义共和国

2015-01-04 22:09:31 作者: 维萨里熹将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个社会主义宣言发布了近一个月,元旦那天乌克兰军队还违反停火15次,可见其生命力;RBK电视台于圣诞节进行的题为“俄罗斯最需要的圣诞礼物”中,取消制裁6 %、稳定卢布7.4%、结束乌克兰战争27.3%、复兴苏联59.3%。

编者按:乌克兰东部从2014年5月份开始独立,到现在把乌克兰(伪)政府军击退,以弱胜强,为什么呢?俄罗斯与欧盟、美国两大帝国集团斗气,俄罗斯为什么不像收克里米亚那样把东乌克兰给收了呢?这篇宣言承蒙网友志愿翻译,究其可靠性,虽说是顿涅茨克共和国外交部官网发出,但必然不会被乌克兰争端中任何一方承认;不过,这个社会主义宣言发布了近一个月,元旦那天乌克兰军队还违反停火15次,可见其生命力;RBK电视台于圣诞节进行的题为“俄罗斯最需要的圣诞礼物”中,取消制裁6 %、稳定卢布7.4%、结束乌克兰战争27.3%、复兴苏联59.3%。小编不禁脑补一下,可能这个社会主义共和国不遂俄罗斯寡头们的意,所以俄罗斯没有那么挺它吧。

新俄罗斯(Novorossiya)人民共和国联盟主权国家宣言(中文版)

前言:根据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中民族自决的权利,以及新俄罗斯人民对建立一个主权国家联盟的共同意志原则,在2014年5月11日举行了全体公投。各级人大代表共同审议通过本宣言,正式宣布主权共和国联盟的建立。

1.新俄罗斯以人民的名义宣布成为主权国家的人民共和国联盟,承认该条约是与1922年12月30日建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条约一脉相承的,并以之为基础。

主权共和国联盟的成员仍依照苏联的行政区域单位划分。

2.人民共和国主权和权力的唯一来源是新俄罗斯人民。

人民有武装防卫联盟领土主权完整的义务。当主权遭到威胁时,人民有持有武器的自由,联盟有权利组建武装民兵。

3.新俄罗斯解除所有与前乌克兰政权的政治关系,不希望与他共享政治空间。

人民共和国联盟作为自由和独立的国家,有权宣战,有权加入国际组织,有权与他国结成联盟,自主管理国际贸易。履行任何一个独立国家所拥有的义务。

4.新俄罗斯奉行同俄罗斯联邦紧密,友好,平等的关系。新俄罗斯的官方语言是俄语。

5.人民共和国联盟行政、立法和司法机构的形成,直接由人民士兵选举或通过人民代表选举产生。不允许建立独立的权力机关,须由人民监督。人民代表和政府成员的身份,由人民直接选举,不允许擅自更换。每个人民代表对他的选民负责,选民有权撤销代表资格。

6.在社会形态领域,新俄罗斯对所有的社会成员的福利负责。

对于经济制度和所有制的认识,新俄罗斯的经济主体为国有制经济和集体经济。

坚决不允许有私人资本主义垄断威胁社会的利益,坚决反对公共设备和基础设施的私有化和滥用权利贪污等经济犯罪,禁止侵害公民的私有财产。

民营企业必须保障雇佣劳动者的权利,建立三方委员会代表组成的劳动集体管理机制。所有诚信的自给型农业或自留地上的农业,将享受来自人民政府的津贴。

矿产、森林、水资源和土地,无论城市还是农村,都是人民共和国联盟不可分割的共有财产。

7.新俄罗斯承认的公民资格:所有出生在新俄罗斯地区的人,在新俄罗斯境内合法定居五年以上的人,在新俄罗斯参加武装斗争的战士,不限原国籍均可成为新俄罗斯人民共和国联盟公民。所有公民享有平等的权利,不得随意剥夺国籍。新俄罗斯公民有权获得护照。公民的任何证件的丢失与否都不会影响到他享有的公民权利。在联盟境内的外国人与公民享有同等的权利,除了拥有武器、选举的权利。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水木新风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