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科学团队:朝鲜2020年可能拥有79枚核武器

2014-12-30 17:18: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由美国科学与国际安保机构主席David Albright领导的知名专家团队发布的一份关于朝鲜核计划新的分析报告指出,朝鲜到2020年可能拥有足够制造79枚核武器的核材料。

据americanthinker网站2014年12月24日报道:由美国科学与国际安保机构主席David Albright领导的知名专家团队发布的一份关于朝鲜核计划新的分析报告指出,朝鲜到2020年可能拥有足够制造79枚核武器的核材料。 

该分析报告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前沿国际研究学院的美-韩联合机构开展的“朝鲜未来核能力”项目的一部分,此前该报告从未对外发布过。 

Albright称,朝鲜政府正在提升钚和高浓铀产量,加速实现制造足以与核大国如印度、巴基斯坦和以色列相媲美的核武器数量。 

Albright在一次采访上说道,“朝鲜正处在将其核武器计划升级至与其他核大国同一水平的边缘,突破这一关口尤其重要”。 

朝鲜目前有四处正在生产或准备生产核材料的设施。Albright接着说道,“朝鲜正努力建造更加令人’惊骇’的核武库,并将其视作国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以此来震慑他人,实现不被侵犯的目的”。

(核信息院:胡健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