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国产JAD-1手枪枪架投入使用 手枪可变"冲锋枪"

2014-12-28 16:21:37 作者: 杜吉祥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JAD-1型多功能手枪枪架使用高强度复合材料,采用世界通用的典型微冲外型设计,在极端温度下不易变形。在不改变手枪机械结构的情况下,可大幅度提高射击精度和稳定性。

1

JAD-1型多功能手枪枪架与手枪

2

枪架与手枪完成组装。

日前,JAD-1型多功能手枪枪架通过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正式投入生产使用。此款多功能枪架由京安盾(北京)警用装备有限公司开发研制,期间经广东省江门市公安特警支队试用,获得好评。

JAD-1型多功能手枪枪架使用高强度复合材料,采用世界通用的典型微冲外型设计,在极端温度下不易变形。在不改变手枪机械结构的情况下,可大幅度提高射击精度和稳定性。枪架上的战术导轨还可加装多型辅助装备。(杜吉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