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俄军事合作加强 俄防长:中国感受到美反导压力

2014-12-25 13:15: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副防长称“北京正日益意识到美国反导系统对地区安全构成的有害影响。这增加了我们合作的可能性,包括在国际舞台上的合作。”

俄新网12月24日报道称,俄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正日益意识到美国反导系统对亚太地区安全构成的负面影响。

他认为,中俄军事联系明显得到加强。他表示:“北京正日益意识到美国反导系统对地区安全构成的有害影响。这增加了我们合作的可能性,包括在国际舞台上的合作。”

安东诺夫指出:“两国军事技术合作达到新水平并向先进技术领域合作发展。俄防长绍伊古访问北京在其中起到关键作用。双方强调了陆上和海上大规模联合军演的重要性。我们决定加强在军事医学、人才培养和军事技术领域的合作。

资料图片:美国反导测试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