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卡塔尔将购“爱国者”导弹系统 加强应对伊朗威胁

2014-12-24 14:14: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项期待已久的合同于上周五由美国国防部公布,协议包含导弹零备件,合同预计于2019年4月30日完成交付工作。

资料图:美制爱国者-3反导导弹系统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武器制造商雷声公司获得了一项价值24亿美元的订单,将为卡塔尔提供10套“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以加强其国防实力应对来自伊朗的威胁。

这项期待已久的合同于上周五由美国国防部公布,协议包含导弹零备件,合同预计于2019年4月30日完成交付工作。雷声公司透露,卡塔尔将成为第13个拥有“爱国者”导弹的国家以及第四个拥有这一导弹系统的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共六个国家)。

该项合同是由美国政府以及卡塔尔政府协商签署的,作为3月价值23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合同的一部分,协议还涉及波音公司制造的武装直升机以及由雷声-洛克希德•马丁联合公司的“标枪”导弹。(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迪)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