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普京:俄军已经发生重大变化 能执行最艰难任务

2014-12-20 09:33: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12月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2014年度记者会,来自俄罗斯本国及外国记者1256人参加,普京在3小时10分钟内回答了53个问题。图为记者纷纷举牌抢问。 中新社发 贾靖峰 摄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俄罗斯媒体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军队发生重大变化,有能力完成最艰难的任务。

据报道,普京在俄罗斯国防部部务会议上发言时指出:“最近的事件表明,俄罗斯军队换新颜,成为现代化军队,准备好执行最艰难和责任重大的任务。”

他强调,今年进行的突击检查结果、军队和集团军在3500多次训练和演习期间展示的结果也都证实了这一点。

此外,俄罗斯国家国防管理中心主任米津采夫19日在致俄总统报告中表示,该中心的数据处理能力超出五角大楼类似系统两倍。

报道称,软硬件设施中心的核心是一个统一的、地理上分散的、彼此复制的、强大的数据处理中心。

米津采夫说:“它们的总计算能力超出五角大楼类似数据处理系统两倍,而数据储存量高出18倍。”

他还指出,“为使国防管理中心能在统一安全信息空间运作,创建了软硬件设施系统,该系统事实上履行的是国防管理自动化系统的职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普京变化任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