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炸死“伊斯兰国”多名首脑 包括最高军事指挥官

2014-12-19 14:44: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官员周四称,美国领导的对伊拉克“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炸死了三名该组织的最高级别官员,但其中不包括其最高领导人巴格达迪。

上个月,媒体传闻美国炸死了“伊斯兰国”组织最高首脑巴格达迪,昨天,美国终于证实被炸死的其实是另外两名“伊斯兰国”首脑人物,其中包括该组织最高军事首脑和巴格达迪的副手。看来巴格达迪或许会和当年的本·拉登一样,成为美国长期难以除掉的一个麻烦。

美国空袭“伊斯兰国”组织机群

路透社18日报道,美国官员周四称,美国领导的对伊拉克“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炸死了三名该组织的最高级别官员,但其中不包括其最高领导人巴格达迪。

被炸死的“伊斯兰国”领导人包括:阿巴迪·艾尔白塞特,IS组织的军事领袖和哈吉·穆塔兹,巴格达迪的副手。炸死他们的空袭行动是在12月3日和12月9日实施的。

据称,上个月美军炸伤了摩苏尔IS军事首领塔里布·艾哈杜尼,当地医院的消息源向路透社证实证实他已经死亡。

炸死这些首领的消息最初由华尔街时报报道,消息是在美国空袭行动指挥官詹姆斯·特里中将发表关于四个月的空袭已经取得显著效果的发言几乎同时发出的。

特里说:“我们已经在阻止武装分子攻势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伊斯兰国”最高领袖巴格达迪,他逃脱了美国的轰炸

他指出,周个星期在伊拉克北部山区和祖马尔附近的空袭非常有效。据库尔德领导人说,在空袭帮助下,库尔德武装打通了通往欣吉尔山区的道路并且成功解救出数百名被IS组织包围的库尔德战士。

同时,特里也强调,未来还将有漫长的战斗,或许要几年的时间才能重建在今年夏季“伊斯兰国”组织打击下崩溃的伊拉克军队。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