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西藏组织在海拔3600米场进行反劫机演练

2014-12-19 00:09: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8日下午,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在海拔3600米的拉萨贡嘎机场举行了代号为“雄鹰2014演练活动”的高高原反劫机演练。

西藏组织在海拔3600米场进行反劫机演练

12月18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在拉萨贡嘎机场举行了代号为“雄鹰2014演练活动”的高高原反劫机演练。演练全程90分钟,分为登机、劫机、启动应急预案、制服歹徒等环节。据了解,民航部门通常把机场分为两大类:高原机场和非高原机场,高原机场又包括一般高原机场和高高原机场,其中,海拔高度在2438米及以上的机场为高高原机场。李林 摄

18日下午,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在海拔3600米的拉萨贡嘎机场举行了代号为“雄鹰2014演练活动”的高高原反劫机演练。

民航部门通常把机场分为两大类:高原机场和非高原机场,高原机场又包括一般高原机场和高高原机场,其中,海拔高度在2438米及以上的机场为高高原机场。

此次活动中,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拉萨贡嘎机场、西藏公安消防、急救中心等单位数百人参加演练。演练全程90分钟,分为登机、劫机、启动应急预案、制服歹徒等环节。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欣介绍,为了有效应对空防安全形势,提升处置劫机事件能力,特别是检验受暴力恐怖袭击时的内部信息传递机制和应急处理突发应变能力,确保航线空防持续安全,按照民航上级反劫机演练统一部署,特别组织了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演练副总指挥四郎泽培表示,此次演练情节设计合理,程序环环相扣,展示了拉萨贡嘎机场、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各驻场单位、地方支援力量在应对重大非法干扰事件时的紧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各保障单位应急情况下的组织、协调、联动能力,锻炼了队伍、磨合了工作机制、提高了整体技战术水平,对西藏民航反恐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