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乌政府军炮击东部医院 俄罗斯展开刑事案件调查

2014-11-28 11:24: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四月网综合消息: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当地时间27日宣布,已经开始对炮击顿涅茨克医院和居民楼事件进行刑事案件调查。

马尔金表示:“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的一所医院和两栋居民楼遭到炮击,导致当地一名妇女和一名12岁儿童丧生,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经对这一事件展开刑事案件调查。”

这名发言人表示,根据该委员会透露,乌克兰军队和国民警卫队的数名身份不明者袭击了这片区域,目的是对东部地区自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民间武装进行打击。

截至10月23日,乌克兰境内至少有43万人流离失所,而38.7万人进入俄罗斯境内,另有6600人在欧盟、581人在俄罗斯申请庇护。

联合国难民署称,随着乌克兰入冬,该机构正在帮助一些最脆弱的流离失所者应对即将到来的严冬。该组织认为,乌克兰东部地区持续的战斗,以及其所导致的基本服务的崩溃,将推动更多的人离开家园。

报告称,95%左右的无家可归者来自从动荡的乌克兰东部,目前,最需要人道主义援助的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基辅周边,以及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扎波罗热地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