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分析中国新型外贸防空系统:命中率70%(图)

2014-11-26 11:43: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资料图片:CA/SA5自行防空武器系统 

资料图片:CA/SA5自行防空武器系统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11月21日称,中国提供自行防空武器系统(CA/SA5)的出口。该系统安装在ZBL09型步兵战车上,利用一门30毫米6管自动炮和4枚短程导弹来防御巡航导弹、低空飞行航空器、直升机和无人机。

CA/SA5炮塔上安装了一门30毫米自动炮,炮塔两侧各配有2个FN-6便携式防空导弹发射筒和传感器(光学和日/夜照相装备),其30毫米自动炮最远射程为4000米,最大射高为3000米。CA/SA5所用的导弹与QW-1/FN-6单兵便携式防空武器上使用的导弹相同。

该防空导弹系统重17公斤,包括发射/储存筒、导弹以及瞄准和发射装置。该导弹的最远射程为5000米,最大射高4000米,最低射高30米,长1.45米,导弹直径71毫米。制造商指出,导弹成功击中射程内飞机的概率为70%。

基本型的ZBL09步兵战车重达21吨,有3名乘员,可搭载7名士兵。其主战装备是一门30毫米单管自动炮,但也有许多衍生型,可配备不同武器。(编译/洪漫)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