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无人机为杀41人致1147人亡 袭击精准性遭质疑

2014-11-25 16:31: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人权组织最新分析显示,美军发动无人机空袭行动的精准性大失水准,为杀死41人却导致多达1147人死亡。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英国《卫报》24日报道,人权组织最新分析显示,美军发动无人机空袭行动的精准性大失水准,为杀死41人却导致多达1147人死亡。

人权组织“缓刑”(Reprieve)通过由新闻调查局(Bureau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m)编纂的这份报告,对美国所谓情报制导袭击的精准性提出了质疑。

“缓刑”发布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即便是美军无人机将特定个人作为袭击目标,他们杀死的人要比目标多的多,经常需要杀死数倍的人。截至到今年11月24日,要杀死41人,据估计导致1147人死亡。

2006年1月13日,美军无人机出现在巴基斯坦村庄Damadola的上空,准备袭击即将成为基地组织头目的扎瓦希里(Ayman Zawahiri),10个月后对他再次发动空袭。但8个月后,扎瓦希里还活着,而76名儿童与29名成年人却在这两次空袭中丧生。

从2009年6月到2010年10月,经过多次空袭后,2010年10月15日,美军“捕食者”无人机发射“地狱之火”导弹,最终杀死了巴基斯坦塔利班副总指挥官侯赛因(Qari Hussain)。但美军为此杀死了128名无辜的人,其中13人为儿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无人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