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普京:俄罗斯北极战略指挥部将于12月1日挂牌运作

2014-11-25 11:31: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俄媒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从12月1日起,俄罗斯位于北方舰队基地的北极联合战略指挥部正式挂牌开始运作。

目前俄罗斯总共有四个联合战略指挥部,它们分别是西部、东部、中央以及南部联合战略指挥部。

虽然俄罗斯将最强大的舰队之一北方舰队部署在北极,但北极地区整体上的武装防御水平落后其它地区,这其中有历史原因,也有气候和地理位置的原因。

普京表示:“俄罗斯已决定完善武装力量的人员配置和机构组成。从12月1日起,在北方舰队基地的北极联合战略指挥部正式挂牌开始运作。”

另外,普京还强调,2014年俄军举行了数千次演习和训练。 他称:“今年特别着重武装力量战斗力的检查。继续举行突击检查。举行了数千次演习和训练,包括代号为‘东方-2014’的最大规模首长司令部演习。”

其中,“东方-2014”演习期间出动了15.5万名官兵、8000个单位军事装备、85艘军舰和650架飞机和直升机。

普京表示,根据2014年举行的演习,有必要针对举行演习的方法以及跨部门协作结果进行评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