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奥巴马命令驻阿富汗美军任务延长一年 暂停撤离

2014-11-24 16:08:35 作者: 老任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总统已经签署一道密令,把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任务延长一年。 这一消息得到美国官员的证实。

《纽约时报》21日晚上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报道说,这项命令“确保”美国军队在这个饱经战乱的国家“发挥直接的战斗作用的期限至少延长一年。”未透露姓名的官员对新闻媒体说,这项决定说,在塔利班战斗人员对美军和盟军构成威胁的情况下,将允许美军对他们实施清剿。

奥巴马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美国军队2015年在阿富汗将不承担作战任务。他说9万8千名仍然留在阿富汗的美军将只限于训练阿富汗军队和搜寻基地组织成员。

《纽约时报》的报道说,奥巴马总统“最近几个星期”在白宫会晤高层国家安全顾问时做出扩大美军在阿富汗任务的决定。 报道说,奥巴马总统的命令授权美军在支援阿富汗军队行动的情况下实施空袭。这项命令还允许美军地面部队“偶尔协助”阿富汗军队从事打击塔利班的行动。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