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欧洲新型运输机装以色列激光器 可打来袭导弹

2014-11-22 12:40: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资料图:A400M准备装备以色列产MUSIC激光防御系统

四月网综合消息: 德国《世界报》网站11月17日题为《A400M获得以色列的激光防御系统》的报道称,德国和以色列的技术将保护新型军用运输机A400M免受小型导弹的攻击。以色列军工企业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同德国迪尔公司的军工部门一道获得了该型飞机自卫系统的订单。

两家公司计划通过激光防御系统来为A400M提供360度的全方位保护。专业人士提到定向红外对抗系统(DIRCM)。该系统可误导或摧毁来袭的小型导弹的制导装置,从而使其偏离目标。

这套激光防御系统能保护A400M免受配备红外导引头的敌方导弹的攻击。因为这种军用运输机在起飞和降落阶段有可能遭到单兵便携式地空导弹的攻击。

以色列公司指出,他们拥有已通过实测的商标名为“MUSIC”的防御技术。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的这一技术不仅应用于美国军用运输机C-130“大力神”,还部分应用于民航客机。

以色列航空公司的一些客机装备了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的“MUSIC”防御系统以防御导弹,这是公开的秘密。以色列有一项名为“天盾”的保护客机的国家计划。据悉,2014年春,“天盾”已经在一架波音737飞机上完成了实弹测试。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和迪尔公司的通告并未透露合同金额及该项防御技术将从何时起应用于A400M军用运输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