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黑夜瞬间变白昼 疑为气象武器试验(图)

2014-11-20 11:5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发生了一件令人费解的神秘现象,天空变成了红色,然后几秒钟内被明亮的黄色闪光点燃,这持续困扰着专家和军民。之前所有关于闪光来源的解释都被给出解释的人自己否认了。但当地居民说有两次亮光出现。

1

黑夜突然变白昼达11秒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俄新社新区域网11月19日报道,上周在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发生了一件令人费解的神秘现象,天空变成了红色,然后几秒钟内被明亮的黄色闪光点燃,这持续困扰着专家和军民。之前所有关于闪光来源的解释都被给出解释的人自己否认了。但当地居民说有两次亮光出现。

昨天开始在网上迅速传播这个不正常现象的视频。异常的明亮闪光将天空点亮了几秒钟。专家立即给出了几个版本的解释。

第一个做出反应的是俄罗斯联邦民防、非常局势与救灾事务部地方管理局的代表,他称这不是UFO,也不是陨石,只是有计划的弹药销毁发出的火光。然而中央军区指挥部的代表否认了这一信息。中央军区的新闻秘书雅罗斯拉夫告诉《新区域》说,“我们没有这样做”。

接着救援人员给出了解释,似乎他们在没看见视频之前就给出了原因。俄罗斯联邦民防、非常局势与救灾事务部的新闻秘书纳塔利娅说,“一开始,我还没看见图片,有人打电话说是在销毁弹药。我们之后找值班人员问清楚,但是没有人能说出来些什么。离开当地之后,看到了视频,但是再没有任何电话打来。似乎一切都还是那么平静,但这目前还是一个谜。”

科学家代表说,可能是由陨石坠落引起的闪光。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教授维克多称,这明显是一块陨石在大气中燃烧造成的明亮闪光。但是看了其他角度的影片,又产生了怀疑,但可以确定的是,这确实不是陨石。

气象部门消息称,假定闪光是由UFO入侵、检测导弹等原因造成,那么可能这是个气候武器。

此外,当地居民开始确信,有更多的闪光出现。当地居民玛利亚称,“其实有两次闪光。第一次发生在周三,11月12日17:20分在某处,还有一次就是上周五,11月14日,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两次都是强烈而且非常明亮。但是没有爆炸和冲击波的声音。”(知远/北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