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乌克兰称仍在向中国出口发动机 用于L15教练机

2014-11-11 15:09:00 作者: 刘昆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资料图:L15教练机  

资料图:L15教练机

2014年11月11日,第十届中国航展在珠海隆重召开。本届航展,乌克兰国防工业和马达西奇等公司携带多款主打产品亮相中国,环球军事记者就多个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访问。

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生产的AI-222K-25F发动机装备在中航洪都飞机公司生产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记者在马达西奇公司的展台上向厂商询问了有关AI-222K-25F发动机的情况,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公司与中国方面依然进行着紧密合作,这款发动机仍然向中方出口,同时,希望与中方在未来继续合作。

之前据媒体报道,“岷山”发动机是以L-15高级教练机为装机对象,在中航工业涡轮院研发的10公斤流量级核心机基础上,派生发展的一型双转子加力型涡扇发动机。该型发动机已基本完成主要部件性能试验,试验结果满足整机设计指标要求,未来几年内具备装备L-15飞机交付使用的条件。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