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远程弹道导弹 射程超2000公里

2014-11-09 21:1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印度军方9日成功试射了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2"(Agni-2)弹道导弹(资料图 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信莲) 据俄新网报道,印度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了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2"(Agni-2)弹道导弹,该导弹射程可达2000多公里。

这枚地对地导弹是使用移动发射装置从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惠勒岛(Wheeler Island)发射升空的。发射时间是当地时间早9点40分。

据《印度教徒报》(The Hindu)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印度军方使用雷达、光学电子系统和遥测站对导弹飞行轨迹进行了监控。在导弹飞行高度达到600公里高空后,导弹在预定目标附近的孟加拉湾海域坠落。

两级导弹"烈火2"总长度20米,重量17吨,可携带1吨重的弹头。"烈火"系列的其它型号导弹目前已经进入印度军队服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弹道导弹射程印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