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美军在阿富汗丢失4.2亿美元军事装备

2014-11-07 10:47: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 一项令美军难堪的内部调查显示,他们在阿富汗“遗失”了价值4.2亿美元的军事装备,包括武器系统、车辆、加密装置和通信设备等。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6日报道,五角大楼总检察长发表的报告批评陆军官员未能及时报告并调查主要作战基地巴格拉姆和坎大哈的装备遗失情况。其中很多属于高度敏感装备。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什么装备已落入敌手,但报告凸显了美国历经13年后逐步结束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之际面临的代价和挑战。据五角大楼估计,撤军可能还要再花费70亿美元。

陆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装备价值270亿美元,遗失的装备约占全部装备的1.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阿富汗美军军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