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中国自主研制大型运输机运20珠海亮相

2014-11-06 02:08: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国自主研制大型运输机运20珠海亮相

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运输机运-20于5日中午抵达珠海冒韪摄

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运输机运-20于5日中午抵达珠海。

当天中午11点54分,浅灰色涂装的运-20经过1400多公里飞行后,降落在珠海航展现场,此次参展的运-20是783号机,垂尾绘有巨大国旗。

运-20是中国自主研制的200吨级大型军用运输机,该机型属于中国未来打造战略空军的重点装备,标志着中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之后第四个能够研制200吨级大型军用运输机的国家。

根据资料显示,运-20最大起飞重量220吨,最高载重66吨,在新型发动机研制完成后,该机型运载能力与美军C-17运输机持平。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举行。据悉,首飞不到两年时间的运-20是首次在大型国际展会上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机运珠海中国运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