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成功试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

2014-11-01 21:15:02 作者: 张继业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日电(记者 张继业)俄罗斯1日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试射了一枚“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并准确击中目标。

俄国防部发言人叶戈罗夫对媒体说,由战略火箭兵和空天防御兵组成的联合战斗兵团,在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试射了一枚地下井发射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弹头准确命中位于俄远东堪察加半岛的预定目标。

叶戈罗夫说,此次试射是要检验该导弹系统的战备能力,试射达到了目的。

“白杨-M”导弹是俄罗斯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发的洲际弹道导弹,其发射方式分为公路机动发射和地下井发射两种。该导弹飞行速度快,并能够变轨机动飞行,抗干扰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突防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洲际弹道导弹白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