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革命性创新:美媒称电磁炮将装配美军“未来战车”

2014-10-30 11:17: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资料图片:电磁炮

美国《华盛顿时报》10月24日发表题为《不仅是为海军:轨道炮被用于陆军“布莱德利”战车的升级》的报道称,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希望美国陆军知道:电磁轨道炮在今后数年将不会仅为美国海军所用。

BAE表示,这款已在弗吉尼亚州达尔格伦海军水面作战研究中心接受测试的武器将与美国陆军下一代“布莱德利”步兵战车极为匹配。

据美国军事网站24日报道,将电磁轨道炮安装在“未来战车”上的想法是在10月13日至15日于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陆军协会年会上提出的。

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称,BAE的电磁轨道炮,目前可发射5英寸海军炮或155毫米口径陆军火炮所使用的23磅超高速炮弹。但该公司表示可以对其进行改装,以便未来可以让任何一款陆军M2/M3型“布莱德利”步兵战车都能装备电磁炮。

BAE武器系统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克里斯·休斯在该公司网站上说:“我们致力于开发这种会使海战发生革命性变化的创新型技术。这款轨道炮能够对抗来自更远地方敌人的威胁,而这将大大提升我们军队的作战能力。”(编译/王宾)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