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朝鲜国防委员会称将以核武力向美国进行对应战

2014-10-26 09:02:15 作者: 程维丹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5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当日发表声明严厉谴责美国利用朝鲜人权状况开展对朝敌视政策,称朝鲜将以核武器等尖端打击手段向美国进行强硬对应战。

声明称,美国捏造“人权问题”孤立扼杀朝鲜,操纵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布朝鲜人权报告及相关决议对朝鲜进行指责。近期以来,美国及其追随势力企图将朝鲜“人权问题”提交至国际刑事裁判所,其反朝行为已达到十分严重的地步。

朝鲜国防委员会就此阐明朝鲜的原则性立场称,由于美国对朝人权攻势走向极端,朝鲜将世代不计手段和方法对相关势力展开最激烈的清算。声明表示,朝鲜向美国及其追随势力通告将进行朝鲜式的强硬对应战,并以核武力及陆、海、空等各尖端打击手段作为战斗的保证。声明同时呼吁世界以正义和真理的反美共助粉碎美国及其追随势力的侵略共助,并表示朝鲜的核武力和政治、军事遏制力将在反美共助中发挥难以想象的威力。

1

相关:

新华社:美军方称朝鲜核武研制有进展

驻韩国美军司令斯卡帕罗蒂前日在五角大楼举行的记者会上声称,朝鲜可能已经有能力生产可以搭载于导弹上的核弹头,朝在核导弹研制方面取得进展。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援引他的话称:“我认为,朝鲜现在已经具备把核爆炸装置小型化的能力,而且有把它投射出去的技术。”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