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尼大使:中国为印尼苏30战机飞行员提供了训练

2014-10-26 08:59: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24日,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召开建军69周年招待会,印尼大使拉哈尔佐表示,欢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印尼科莫多多国联合演习,并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军官能够出席雅加达国际防务对话。

各国驻华使节和武官出席当天的招待会,其中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参谋长李春潮少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参谋长助理韩小虎。

在24日的典礼上,印尼驻华大使拉哈尔佐在回顾印尼国民军过去69年来取得成就的同时,也高度肯定了印尼和中国之间的军事合作。他表示,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双边合作的加强,体现在两国高级军官的互访、对话、学术交流和人员培训及联合演习等方面,如印尼国民军特种部队和特种空军部队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展联合演习,中国为印尼国民军SU27/SU-30战斗机空军飞行员提供了训练,另外,海军对话和军舰互访也在不断增强。

拉哈尔佐还表示,印尼欢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印尼科莫多多国联合演习,并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军官能够出席雅加达国际防务对话。

据中新网报道,去年12月,中国国防部和印尼国国防部在雅加达发表联合新闻公报,双方就防务和军事领域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七项共识,其中就包括开展多边安全合作。2014年,中方将积极参加印尼主办的雅加达国际防务对话会、“科莫多”多国海上救灾演习等多边活动,印尼将参加中方主办的“西太平洋海军论坛”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