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法军称夜间空袭“伊斯兰国” 摧毁一座武器库

2014-10-24 23:31: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外媒24日报道,法国军方负责人称,法军通过夜间空袭摧毁了“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一座武器库。

法国维利尔斯将军称,2架法国战斗机总计投下了70枚炸弹,摧毁了数十座“伊斯兰国”用于生产和储存军火的建筑。

维利尔斯称,“伊斯兰国”在这些建筑中制作武器和炸弹,以攻击伊拉克部队。他没有说明空袭的地点。

另外,法国军方还宣布了在费卢杰和辛贾尔山周围的空袭,那里有数千名雅兹迪人被武装分子围困。

美国中央司令部此前发表声明称,自8月8日起,美国及盟军已经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出动军机6600架次,发动空袭达632次,投下1700余枚炸弹。

据悉,一个月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空中打击已经击毙了500多名武装分子。根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消息,被打死的人员包括464名恐怖分子和32名平民。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