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F-35B战斗机首次参加航展并公开表演

2014-10-06 10:18: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位于美国西部城市圣地亚哥附近的美国海军米拉马海军陆战队基地举行的米拉马航展号称是美国最大的军事航空展之一,每次以展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先进的武器装备与飞行表演而著称。

资料图:美军F-35B机队

洛杉矶10月5日电(记者毛建军)当地时间10月3日至5日,一年一度的美国米拉马航空展在因为2013年政府关门停摆事件而中断后,今年再度重开迎接观众,美军先进的F35B“闪电”战机首秀航展以及众多武器装备展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前往观看。

在位于美国西部城市圣地亚哥附近的美国海军米拉马海军陆战队基地举行的米拉马航展号称是美国最大的军事航空展之一,每次以展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先进的武器装备与飞行表演而著称。

今届展览,尽管在飞行表演中没有2011年与2012年航展中超音速战机突破音障的演示,但是新加入的爱国者飞行表演队令人眼花缭乱、惊险刺激的飞行演出、蓝天使飞行表演队F18大黄蜂的传统秀,以及增加的坦克、装甲车等陆战装备展示,依然令航展增色。

航展中,也融入了著名的“甲骨文挑战者”飞行表演队肖恩·塔克驾驶双翼飞机进行的民间飞行表演,以及直升机、滑翔机航空模型等非军事表演项目。

记者在现场见到,本次航展在十余项飞行表演的同时,还有50余种新旧军用飞行器以及地面作战装备的静态展示。让人们在展览中零距离接触这些先进的武器装备。参观者甚至可以登上F18大黄蜂战机或者进入美军的M1坦克亲身感受,并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交谈。

美军F35B闪电战机的登场成为这次米拉马航展的亮点,这是该航展继2012年飞行展示F22猛禽战机以后的又一次在公开航展中展示美军新型战机。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F-35B战斗机美军表演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