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西方巴不得中国军阀混战 伊力哈木岂能当曼德拉?

2014-09-25 11:48: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伊力哈木·土赫提以分裂国家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美国国务卿克里要求中国释放伊力哈木,美国白宫“呼吁中国当局释放维吾尔族教授伊力哈木”,欧盟“谴责中国当局对伊力哈木判刑,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大赦国际形容这一判决是对司法的侮辱。西方媒体更是大肆炒作,有的还称“北京制造了一位维吾尔的曼德拉”。

伊力哈木犯分裂国家罪的证据,仅判决书就60多页,宣判时念了三个多小时。伊力哈木为达到其分裂国家、寻求新疆独立的目的,有组织、有计划地撰写、编辑、翻译和转载百余篇分裂国家内容的文章,大肆传播分裂思想,恶意攻击国家的民族、宗教、经济、计划生育等政策及措施等等,证据确凿、历历在目,西方还要红口白牙狡辩。

美国是个民主法制国家,法律是监督犯罪分子的有力武器。美国国务卿克里尊重美国的法律,但是也应该尊重中国的法律。美国不能认为只有美国的法律是正确的,而其他国家的法律都是错误的和不能接受的。本·拉登的女婿在纽约法庭被判终身监禁,为什么没人谴责?“人家只不过号召民众起来反抗压迫而已,这算是因言治罪吗?请克里先生解释一下”。

任何国,,包括美欧在内,都绝对不会允许在其国内搞颠复或煽动独立,中国也不例外。西方为罪犯鸣冤打抱不平,打的是人权、民主和自由的幌子。中国好不好,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受西方人权和民主自由“恩赐”的乌克兰、伊拉克和利比亚这些国家,他们的人民最有发言权。

西方眼中所谓的温和派伊力哈木,其实和激进暴力派没本质性区别。激进派主张的是立竿见影式的行动,所谓的温和派其实是潜移默化的影响或者不露声色的行为而已。但是最终目的还是要分裂国家。法院公布的证据,证明了伊力哈木企图分裂中国的意图并鼓惑别人。

伊力哈木鼓吹实行暴力恐怖行动有理,屠杀无辜平民有功,暴力恐怖行动都是迫不得已,也是最后必然的选择。他还在网上对于去年发生在中国的多起暴力恐怖攻击罪犯表示同情。古今中外,有哪个爱国主义者像伊力哈木那样,对本国人民实行不加区别的肆意屠杀的罪犯同情?

西方指责中国是别有用心。即将离任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周二(23日)指责美国让阿富汗陷入了长期战乱,“美国人不想要和平,因为他们有自己的议程和目的。”西方如此“关心”伊力哈木,同样“有自己的议程和目的”。

一个强大和统一的中国,是西方不愿看到的,因为这威胁到美国再当世界老大一百年。西方巴不得中国分裂,巴不得中国军阀混战,他们好贩卖军火瓜分中国人民财富,分裂的苦果最终还是由中国人民来买单。历史、当代和现今的国际争端中,无不体现着西方这一强盗逻辑。民主和自由人权不过是西方和干涉他国的幌子,实际上是打着人权反人权。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判决了伊力哈木,等于打掉了西方寄予厚望而又长期逍遥法外的维吾尔分裂势力的头面喉舌人物,所以西方才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如果伊力哈木真的是个主张民族团结的人物,它们早就给他贴上五毛的标签了。这就是西方的爱与恨。

把鼓吹分裂国家的罪犯伊力哈木比作曼德拉,是对曼德拉和南非的侮辱,伊力哈木成不了中国的曼德拉。

(作者是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网评人;环球网特约评论员)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军事
相关推荐: 曼德拉伊力军阀中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