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称将启动培训叙反对派计划 首先鉴别身份

2014-09-20 12:33: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柯比表示,美军首先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对参加训练的武装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他说,“乐观估计,这项工作需要3到5个月。

资料图:作战中的叙利亚反对派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19日表示,美军将于近期启动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的计划,以对抗“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和阿萨德政权。他预计,从选拔到完成训练可能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

柯比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军训练叙反对派武装的目的有三个:一是为了他们能够保卫自己的家园;二是为打击“伊斯兰国”;三是为对抗阿萨德政权。他说,目前,军方已经得到授权和资金支持,将于近期启动训练计划。

柯比表示,美军首先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对参加训练的武装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他说,“乐观估计,这项工作需要3到5个月。”随后,他们将被转移至沙特的一处训练基地,进行为期8到12个月的军事训练。

在谈到法国首次发动对“伊斯兰国”的空袭时,柯比表示,法国有权这么做,美国对法国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柯比表示,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决定加入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并以军事打击、人道主义救援以及资金援助等多种形式参与其中。他说,“法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还要看事态如何发展。”

同日,美陆军参谋长奥迪尔诺对媒体表示,美军将于近期再增派一批军事人员前往伊拉克,但他并未透露具体人数。

目前,在伊美军数量已经超过1600人,主要负责美国驻伊使馆安保和向伊安全部队提供战术支持。奥迪尔诺表示,“1600人是个不错的开始。不过,随着事态的发展,我们需要重新进行评估。”

奥迪尔诺表示,这场打击“伊斯兰国”的战争可能需要三年甚至更长时间。他在谈及未来在叙行动计划时表示,除了“伊斯兰国”的一些车辆、火炮外,美军还将打击“伊斯兰国”的训练营和建筑。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