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法军出动阵风战机首次对ISIS目标实施空袭

2014-09-20 12:32: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公报说,首次空袭行动于法国时间19日上午9时40分展开,目标是“伊斯兰国”的一个后勤仓库,目标已被“完全”摧毁。未来几天法军还将继续采取行动。

9月15日早晨,法国国防部长勒 德里安造访阿联酋的迪哈夫拉军事基地,宣布对伊拉克进行首次飞行侦察,随后法国两架“阵风”战斗机飞离了基地。

法国总统奥朗德19日发表公报说,法国“阵风”式战斗机已于当天上午开始行动,对“伊斯兰国”位于伊拉克东北部的目标进行了空袭。

公报说,首次空袭行动于法国时间19日上午9时40分展开,目标是“伊斯兰国”的一个后勤仓库,目标已被“完全”摧毁。未来几天法军还将继续采取行动。

公报还说,法国总理瓦尔斯将于下周向议会就法军行动作出说明,法军的行动是协助伊拉克政府军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重新恢复伊拉克主权。

奥朗德18日宣布,法国已决定向在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提供空中支援,但行动仅限于伊拉克境内,而且法国不会派出地面部队。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军机本周已在伊拉克上空执行了4次侦察任务。

6月以来,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领土。美军战机自8月8日以来对“伊斯兰国”目标发动多次空中打击。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10日发表讲话,宣布将对“伊斯兰国”实施系统性空袭,并通过组建一个广泛的国际联盟,削弱并最终摧毁这一恐怖组织。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法军战机阵风目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