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运20重大进展:进入转场试飞阶段 将赴高原

2014-09-02 18:02: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拍摄的运-20最新图片。

大型飞机的研制、试飞和生产,是一个国家综合航空实力的标志,更是一个国家国力的体现。而大型运输机由于其自身所具有的特点,使得它的飞行试验在组织管理和实施技术方面有别于常规的中小型飞机。

近日,多名网友目击了运-20已经在华中某城市进行试飞的场景,并拍摄了试飞照片,这说明运-20已经结束在试飞院的前期试飞任务,进入转场试飞阶段。根据运-20的试飞进度推测,试飞院的前期试飞任务主要工作是对飞机进行基本包线扩展试飞、基本性能品质试飞,以及基本测试量试飞,保持飞机的基本技术状态不再发生变化。而此次运-20进入的转场试飞阶段,一般包括以下任务目标:一是考验飞机的极限航程、载重,二是考验雷达、导航、自动驾驶、除冰系统、环控系统在陌生空域、复杂气象条件下的可靠性,三是考验飞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性能,例如海上、寒区、高温高湿地区、高原地区的适应能力,以及各种跑道道面的起降特性。随着转场试飞任务的开展,运-20必将飞赴更多不同区域的城市(比如高原地区)进行各种条件下的飞行测试。

今年8月初,运-20第三架原型机“783”号首次亮相,意味着该机已经投入科研试飞,作为现代军事快速反应、远程机动能力的关键手段的大型军用运输机,还要进行重装空投、空中开关货舱门等等试飞科目。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转场高原进展阶段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