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第五战机T-50从2016年开始交付部队

2014-08-25 17:59:23 作者: 张慧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有外国网友上传了一张疑似新一架T-50原型机图片。图中T-50采用浅灰色涂装,机首一侧还未刷编号。有网友称这可能是056号飞机。根据公开的消息目前T-50至少已经有了7架测试机。其中,2架进行静力测试和系统测试,4架进行飞行测试。最新一架用于何种试验还不清楚。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未来前线航空系统(PAK FA T-50)第一阶段国家试验将于2015年完成,从2016年期飞机开始交付订货人。这则消息由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董事长米哈伊尔-博格相证实。

T-50第一阶段国家试验如期进行。从2016年开始将飞机交付俄罗斯联邦。目前正在进行第四架飞机的试验,明年将对另外两家飞机进行试验。

PAK FA是俄罗斯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由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目前代号为T-50,2013年在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开始生产,批生产在2015年开展。目前阿穆尔共青城ongoing生产了8架T-50,其中五架已经开始飞行。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战机部队第五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