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公布卫星照片 显示俄军开炮支援乌民兵

2014-07-28 14:07: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公布卫星照片,显示俄军方开炮支持乌克兰民间武装。

 

 

美国国务院提供的卫星图片显示,大炮和火箭在俄罗斯境内发射,落地之后乌克兰境内出现弹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星期日(27日)公布一系列卫星图片,称俄罗斯军方穿越边境发射炮弹进入乌克兰,以支援乌克兰民间武装,暗示俄罗斯参与乌克兰国内冲突进入到新阶段。

图片显示,大炮和火箭在俄罗斯境内发射,落地之后乌克兰境内出现弹坑。

美国一直指控俄罗斯武装、培训并资助乌克兰境内的民间武装。

提供照片的一名美国高级情报官员要求不要公布其姓名,以便能讨论情报问题。美国国务院也公布了此类照片。

这些照片日期都显示为最近几天拍摄,但还不清楚那些炮击发生在什么时间。

据报道,美国和乌克兰官员7月25日指责俄罗斯加速向乌克兰东部派驻军队,并部署火箭发射器和坦克等重型军事装备,加剧乌克兰国内武装冲突。

俄罗斯当天则断然否认美国“毫无根据的公开嘲讽”。俄罗斯批评美国为了保护自身盟友而“混淆乌克兰局势的真正原因”,并鼓吹“反俄的陈词滥调”。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民兵卫星照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