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安全局:超过40名乌克兰军人逃离军营

2014-07-27 18:17: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安全局边防局发言人瓦西里·马拉耶夫周六(26日)透露,超过40名乌克兰军人逃离军营,并请求民兵允许他们通过从而进入俄罗斯境内,以便不对自己的人民进行战争。

他说:"41名逃兵离开军营,来到乌克兰伊兹瓦利诺口岸,请求民兵允许他们通过,进入俄罗斯境内,因为他们不希望针对自己的人民进行战争"。

一名俄边防局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军人在边境感谢民兵提供的帮助。双方握手并拥抱道别。

基辅政府从4月中旬起开始在乌克兰东部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镇压2月因国家政变引发的抗议活动。莫斯科称基辅的行动是武力镇压,并呼吁基辅 立即停止行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举行了全民公投,并宣布成立"人民共和国"。目前乌克兰政府军在这两个地区进行特别行动,边境地带的战斗也非常激烈。 一些边境口岸处于民兵的控制下,乌克兰边防军透露,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总共有30个边境口岸,乌克兰政府军只控制了其中的17个。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