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坚信即将获内战胜利 致信感激俄支持

2014-07-22 15:32: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法新社7月21日报道,叙利亚外长瓦利德·穆阿利姆(WalidMuallem)日前在写给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Lavrov)的信中表示,由于有俄罗斯及其他盟国的支持,叙利亚政府确信,镇压叛乱“成功在即”。

该信件是为纪念叙俄两国建交70周年而寄出的。穆阿利姆在信中说:“叙利亚对取得胜利所抱有的坚定信心,一方面来自国内人民的抵御,另一方面来自国外盟友的支持,特别是俄罗斯。”信中还说,“叙利亚的领导人和人民对俄罗斯的态度表示敬意和感激”,并称莫斯科“在支持叙利亚面对一场由愚者和恐怖分子发动的世界战争”。

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始终否认存在有任何要求总统巴沙尔下台的真正的“民间起义”,并指责国内一切暴力冲突是境外势力所支持的恐怖分子的阴谋。“叙利亚将比以往更坚决地打击恐怖分子,维护国家主权……和地区安全。”穆阿利姆在信中称。

叙利亚内战始于2011年1月26日的反政府示威活动,随后反政府示威活动演变成了武装冲突,持续至今,已造成超过17万人死亡。联合国安理会曾审议有关制裁叙利亚决议草案,俄罗斯与中国均对这一决议草案投反对票。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