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测量船抵达马航失踪海域 将进行海底搜索

2014-05-19 21:22: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5月19日报道,中国海军“竺可桢”号测量船本周将开始在澳大利亚西海岸附近海域水下搜寻马航失踪客机。报道称,目前搜索工作已经进入水下搜索的新阶段。

报道援引美联社消息说,“竺可桢”号计划5月21日开始对印度洋海底进行深水搜索。救援人员希望,天气能够允许如期开展工作。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说,马来西亚已与中国及澳大利亚讨论并同意,将重新检查所有和马航MH370客机有关的数据信息,以更准确地判断这架客机最终的所在位置。

他还说,三国也同意接下来的搜寻工作须集中在海底,因此将全面中止空中及海面上的搜寻行动。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