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训练舰编队起航执行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

2014-05-01 08:45: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30日上午10时,由海军郑和舰、潍坊舰组成的训练舰编队从大连某军港起航,进行远航实习训练,并前往印度、缅甸、印度尼西亚、越南4国访问。

随舰出访的563名官兵中有171人是来自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工程大学和航空工程学院的学员,其中女学员15名。据编队指挥员、海军参谋长助理韩小虎介绍,这次远航实习训练和访问活动,对于强化海军学员的综合能力和国际化素养、增进与到访国海军的交流,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这次任务是郑和舰1987年4月服役以来首次以编队形式进行远航实习训练,也是潍坊舰2013年6月入列后的首次出访。

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军地有关部门领导及部队官兵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解放军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