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武器库 / 正文

让世界感到惊讶!解放军曝光一款高端武器

2014-04-24 17:12: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刊称,中国主要武器制造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最近更新了网站,以吸引更多外国买家购买各种现代陆基武器,美国2012年国防部报告将这称为中国军工企业在“全球竞争力的提升”。

GS-1制导炮弹能瞄准坦克发动机

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3月3日以《2014:东方军工厂之年》为题报道说,中国GS-1型155毫米制导炮弹值得特别关注:其红外制导能力能够瞄准坦克的发动机。作为中国155毫米火炮的拥有者,美国盟友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很可能成为GS-1型炮弹的潜在买家,讽刺的是,这种武器有可能用来对付与中国更加亲近的伊朗的坦克部队。

ZH-05单兵作战武器在中国的亚丁湾打击海盗行动中首次登场。尽管它的电子瞄准系统、有下挂物的突击步枪和20毫米“智能”榴弹发射器的结合让这一武器有点像美国实验性的XM-29理想单兵战斗武器以及韩国的K-11榴弹发射器,其实ZH-05与它们完全不同。ZH-05的单发射击、手动枪机的榴弹发射器令它能根据具体任务轻松转换弹药。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军情谍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