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今日美国报》:美国增兵东欧对俄罗斯施压

2014-04-24 09:05: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网站4月22日报道,海军少将约翰·柯比宣布,针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五角大楼将派大约600名军人前往东欧。

第一分遣队150名官兵来自驻扎在意大利的美国陆军第173空降旅。他们将于明天抵达波兰参加步兵演习。另有450名官兵将部署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

柯比说:“俄罗斯侵犯乌克兰让我们重新坚定了强化北约防御计划和防御能力的决心,以证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集体防御,增援我们在中东欧的北约盟友。”

据美军欧洲司令部说,美国约有6.7万军人和1.2万名平民常驻欧洲。

据俄塔社华盛顿4月23日电,美国海军新闻处22日宣布,继“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之后,五角大楼又向黑海派出一艘军舰——“泰勒”号导弹护卫舰。

海军新闻处称,“泰勒”号22日抵达黑海水域,“以维护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美国东欧俄罗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