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媒:乌克兰海军军舰并没有离开克里米亚

2014-04-21 01:58: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新网4月19日电,乌克兰海军军舰依旧驻扎在塞瓦斯托波尔海湾。

早前乌克兰代行总统职责的乌议长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新闻局表示,乌克兰海军所有军舰已离开塞瓦斯托波尔和Donuzlav克里米亚海湾,驶向敖德萨方向。

此前报道称,根据俄乌两国国防部协议,乌克兰军舰应撤离克里米亚。俄罗斯拖船将军舰拖曳至中立水域,在这里向乌克兰方面移交装备并升起乌克兰海军国旗。截至目前,驻扎在塞瓦斯托波尔和Donuzlav克里米亚海湾的约70艘军舰已移交12艘。

俄新社记者遍访塞瓦斯托波尔乌克兰军舰驻地后证实,所有剩余军舰仍在码头,旁边没有拖曳船。乌克兰军舰没有能力自行离开海湾,因为没有船员及俄方相关决定。

据塞瓦斯托波尔行政机构代理负责人贝利克向俄新社表示,乌克兰军舰撤离计划在按照批准的计划进行。他在评论乌代理总统图尔奇诺夫关于所有乌海军军舰撤离克里米亚的消息时指出,"这似乎让人觉着,乌克兰当局不知道他在这里驻扎的军舰具体数量"。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