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武器库 / 正文

中国“钻地弹”武器震撼曝光 瞬间摧毁地下掩体(图)

2014-04-20 20:2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众所周知,中国的新型武器一直受到西方媒体的特别关注,最近,中国军事媒体和军事杂志曝光了我军第二炮兵部队装备的东风15C战术地地导弹。这种导弹是东风15系列的最新型号,最早曝光是在2007年左右,一些消息人士指出,该型导弹采用末段雷达制导或红外成像制导,导弹的射程和得到提高,大致估计在700千米左右,导弹的精度成倍提高,CEP值在15至20米之间。(环球网军事特约评论员:雷泽 鸣谢《兵器知识》杂志)

据悉,东风15C的最大特别之处是该型导弹的战斗部,这是一个成拉长圆柱体的侵彻战斗部,这个战斗部长约2至2.5米,是目前已知我军导弹中最大的,据介绍,这种侵彻战斗部主要用于对敌方掩体、钢筋混凝土加固的永久工事、地下设施和地下指挥中心进行钻地打击。也就是俗称的所谓“钻地弹”。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掩体中国武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