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外媒关注西太海军论坛未邀朝鲜 中国军方回应

2014-04-16 16:55: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15日表示,经中央军委批准,海军将于4月下旬在青岛举办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第14届年会,并结合论坛年会组织人民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合演习。但鉴于马航客机失联原因不明,多方搜索未果,给所有乘客家庭造成了极大伤害,在此特殊情况和氛围下,中方决定在人民海军成立日之际不举行多国海上阅兵活动。

此前,因中方未邀请日本派军舰参加海上联合演习而引发媒体诸多报道,美国也因为日方未获邀请而决定不派舰参加。对此梁阳表示,此次海上联合演习并非论坛框架下的活动,而是中国海军成立日纪念活动。此外,朝鲜不在邀请之列也引发外媒报道,对此,中国军方称,朝鲜不是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的成员国。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