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乌克兰国防部:一军官在克里米亚被俄士兵射杀

2014-04-07 17:35: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外国媒体报道,乌克兰国防部证实,一名俄罗斯士兵在克里米亚杀死一名乌克兰军官。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处告诉媒体称:“我们证实一名乌克兰军官在克里米亚的那佛费朵瑞夫卡镇(Novofedorivka)村庄死亡。”

报道称,这名俄罗斯士兵在该军官居住的旅社将其射杀。与此同时,乌克兰军事和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德米特罗7日在“脸谱”网个人主页上写道,“俄罗斯下士扎伊采夫用两发子弹近距离射杀了一名乌克兰少校,当时后者正在旅馆里,准备返回乌克兰。”后来,这名俄罗斯士兵还带走了少校的尸体。

德米特罗还写道,同在房间里的另一名乌克兰上尉被多名俄罗斯士兵殴打和绑架。称俄罗斯士兵还带走了少校的尸体。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