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朴槿惠:必要时可以会晤金正恩 磋商朝核问题

2014-03-27 12:53: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3月26日消息,正在德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6日接受德国电视一台(ARD)采访时表示,在必要时可举行朝韩首脑会谈,磋商朝核问题、半岛和平及朝韩关系的发展。

朴槿惠表示,朝韩首脑会谈需要有实质性的内容,不应为了对话而对话。朝鲜试图采取“经济发展与核开发并行路线”,这一政策无法实现。朝鲜若弃核,包括韩国在内的国际社会都将为其提供经济上的援助。

朴槿惠还说,韩国政府将推动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定期举行,还将继续为朝鲜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此外韩方还将加强与朝鲜民间交流,进一步缩小文化差异。

据悉,朴槿惠高度评价了德国在朝韩统一的问题上发挥的作用。她说,德国在反对朝鲜研发核武方面立场鲜明,同时又与朝鲜建立外交关系,今后将会在朝韩统一问题上发挥建设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金正磋商问题朴槿惠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