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马高官:不是所有国家都能获26国帮助 伟大成就

2014-03-27 12:50: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马机长行前心理崩溃?

“马来西亚可能没有公布所有信息,也有可能它本身没能力解开这个大谜团。”德国《焦点》周刊26日称,马来西亚危机处理不力导致更多绝望和愤怒,绝望中蕴藏着充满怀疑的阴谋论。

在26日的记者会上,希沙姆丁遭到媒体质问:马航事件是不是损害马来西亚声誉?他回答称,“不是所有国家都能得到26个国家前来帮助”,“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历史将会很好的评价我们。”

就在26日,马印航空公司一架机型为ATR72的航班因在高空飞行时涡轮发动机着火而被迫折返,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同在26日,《悉尼先驱晨报》援引《新西兰先驱报》一位记者从吉隆坡发回的报道说,马航失联客机机长扎哈里的一个朋友(是其飞行员同事)接受采访时称,52岁的扎哈里正经历不少男女关系问题,在飞3月8日那趟航班时感到生活崩溃了。扎哈里把驾驶这趟波音777作为“最后一次兜风”,在飞机上做之前只能在模拟器上做的事情,然后坠入印度洋。此人说,扎哈里的妻子要离开,扎哈里“心烦意乱”,扎哈里还跟另一名妇女存在问题。他说,扎哈里可能使副机长和其他机组人员失去行动能力,把他们移出驾驶机舱,然后驾驶飞机前往他之前从未飞过的地方。“很有可能,乘客和其他机组人员都不知道发生什么,知道时已经太迟了。”

“太子城(马来西亚新行政首都)应向MH370乘客的中国家人道歉。”“马来西亚知情者”网站26日报道说,当天,萨阿南市议员哈利德在国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承认我们的错误,而不要试图掩盖。”他敦促太子城和希沙姆丁向失联客机的中国乘客家人正式道歉,因为239名乘客中153人来自中国大陆。报道称,自8日飞机失踪以来,极度痛苦的中国家属谴责马来西亚政府和马航是“骗子”,马来西亚对危机的处理也遭到一些国际媒体和专家批评,他们说自相矛盾的声明和延迟披露军事雷达数据阻碍了搜救。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高官成就帮助国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