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隐身舰出航时才发现重要部件或已失踪半年

2014-03-23 19:23: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印海军“特里苏尔”号隐形护卫舰。

资料图:印海军“特里苏尔”号隐形护卫舰。

资料图:船底的减摇鳍在高海况下可有效保障船舶稳定前行。

资料图:船底的减摇鳍在高海况下可有效保障船舶稳定前行。

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3月19日报道,印度海军最近遭遇了一系列令人尴尬的倒霉事,其中一件是一艘重要军舰上的一个帮助维持航行平稳的重要部件丢失了。

海军消息人士称,最近在孟买进行的一次检查中,印度海军“特里苏尔”号隐形护卫舰的两个减摇装置中的一个没有被找到。印度海军在过去8个月里发生了13起事故,其中大多发生在海军西部司令部。

海军已经下令对这一神秘的丢失事件进行调查。减摇装置能够帮助军舰在大风大浪的不利条件下平稳航行。一位海军官员说:“军舰虽然可以在没有减摇装置的情况下航行,但会给作战行动带来影响。”

消息人士称,减摇装置可能是在去年年底该军舰出海航行时丢失的,但这件事仅在最近这次检查中才被发现。海军一位发言人在孟买说,“在过去一个月中”这艘军舰上没有发生事故的记录。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部件半年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