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第2批美售台阿帕奇战机运抵高雄港 仍停飞

2014-01-03 23:58: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陆军向美国采购的第2批阿帕奇AH-64E直升机6架2日运抵高雄港,经吊挂验收等作业后,7日凌晨将陆运至台南归仁基地组装。

台湾陆军采购的30架阿帕奇AH-64E攻击直升机,首批6架去年11月抵台不久,收到美方飞安通告,同型机出现主传动箱内螺帽扭力失效,影响飞行安全停飞特检迄今。

首批AH-64E抵台在高雄港79号码头就地组装后,直接飞往归仁基地;但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表示,由于尚未收到美方复飞通报,因此这批将改以拖板车运送,利用交通离峰时间运至归仁基地组装。

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指,吊挂验收作业顺利,初步登船验收都没问题,经彻夜开会决定将于7日凌晨3时30分自高雄港79号码头出发,运至归仁基地。

航特部表示,为求慎重起见,将找具避震功能的拖板车担任这次运送任务;这2批阿帕奇12架到齐后,将在归仁基地一一拆下主传动箱,集中空运回美国更换新零件组装后,才能重飞。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chinanews.com
相关推荐: 阿帕奇高雄港战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