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开始裁员,并将重组政策办公室

2013-12-06 10:45:38 作者: 赵宇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将国防部裁员20%的计划付诸行动,哈格尔表示,此项行为将在五年内节省五角大楼10亿美元。

[据防务新闻网2013年12月5日报道]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将国防部裁员20%的计划付诸行动,哈格尔表示,此项行为将在五年内节省五角大楼10亿美元。   变化包括裁减文职员工和合同员工,同时重组一些国防部高级官员的监督职责。该计划还呼吁五角大楼的政策首长进行重大改革,包括裁减一个副部长和四名助理副部长。  

哈格尔在星期三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就政策重组表示:“本次重组将更好地平衡国防政策助理部长间的工作量,维持重点是亚太地区、空间和赛博作战能力,更好地整合工作重点在新出现的威胁与国土防御工作上,并加强安全合作的努力,同时削减了一些高级行政职位。”   哈格尔也重新调整了净评估办公室,政策首长辖下的一个战略分析机构。该机构长期由战略大师安德鲁·马歇尔领导,在审查过程中被称作砧板上的鱼肉,但存活下来。

  2013年夏天,哈格尔要求前空军部长迈克尔·唐利削减国防部长办公室(OSD)、服务部、联合参谋部和作战指挥部工作人员的20%。   根据五角大楼文件,2012年国防部长办公室就有近2,700文职和军事人员职位。据一位高级国防官员称,如今国防部长办公室大约有2,400军事和文职人员。哈格尔表示,裁员后,将会保留少于2200个职位。  

哈格尔裁员命令下的其他改变包括修剪国防部情报部门,通过识别“非核心职能和项目,这些可能被转移到服务或国防机构,”和从副首席管理官到首席信息官动态监督信息技术资源。  

哈格尔也要求改变副首席管理官的职责“更好协调和整合国防部的商业事务,通过建立专注于管理问题的领导团队以及创造单一的管理、业务监督和在国防部长办公室和整个国防部的行政组织”。他也要求从副首席管理官到首席信息官重整业务系统的监督。  

哈格尔表示,“我们通过缩减总部和后勤规模所节省的每一块钱都能用于作战能力和战前准备。除了财政方面考虑,我们的目标是利用这个机会来精简国防部长办公室,使其更加灵活和敏感。”  

该倡议的更多细节将包括计划于二月份发布的五角大楼2015年预算提案。   哈格尔表示:“这些削减是国防部重新调整国防开支,以满足新的财政现状和战略重点的第一步。这很艰难,但国防部仍然面临必要的选择,有关薪酬制度改革、部队结构、收购和国防部其他主要部分。”

责任编辑:杨曙
来源: 国防科技信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